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京企获10亿元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0-15 03:31:1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随着投资寒冬来临、监管政策明确,不少人认为互联网金融尤其是P2P公司的融资窗口正在逐渐关闭。不过,平台型互联网金融似乎依然受到青睐。昨日,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宣布获得10.35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由赛领基金、云锋基金领投,红杉、Star VC跟投。完成此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

  在此轮投资中,赛领基金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人民币国际投资基金管理人,有投资机构“国家队”之称。除私募大佬、“国家队”、“外资队”外,融360此次还吸引了黄晓明、李冰冰、任泉、章子怡、黄渤5位娱乐圈巨星参与投资。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互联网金融越来越深入老百姓生活,明星投资人将会成为企业的一个天然广告。

  融360CEO叶大清表示,融资的钱将主要用于支持业务增长,除了继续在风险控制和移动领域加强研发之外,会更加重视品牌建设以及培养用户获取金融服务的习惯。平台型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正越来越被投资人看好。在融360宣布D轮融资的前一天,P2P业务起家的人人贷公司宣布向财富管理平台转型,将业务从相对单一的网贷服务向多元化财富管理过渡。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