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举办“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3: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0日上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开展。北京汽车博物馆副馆长刘井全、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会秘书长杨晨、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宣传处原处长郝满良受邀出席。

  作为2015年客户服务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华保险北京分公司联合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面向中华保险广大客户及4至7岁儿童,举办了此次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主题活动,旨在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全民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

  中华财险副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晓哲表示,通过“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公益项目的设立,我们希望更多家庭可以正确认识儿童乘车与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加入到普及儿童乘车安全知识的行列中来。

  启动仪式后,现场通过“大手牵小手中华伴我行”、“汽车安全知识大讲堂”、“行车安全科普实验室”、“我与汽博共成长”和“尽社会责任,展中华风采”五项活动,深入浅出地介绍儿童道路安全保护的方法和措施,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使现场观众意识到保护儿童道路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儿童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活动最后,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向所有参加活动的50余组家庭赠送儿童安全座椅,同时向北京汽车博物馆赠送童车等教学展具。中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始终将宣传和推广道路安全视为己任,坚持不懈地通过实际行动为儿童安全出行护航,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全局。

  (季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