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还击:无耻碰瓷!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3: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酷开董事长公开质疑乐视生态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乐视和创维酷开之间又爆发口水战。针对创维酷开董事长王志国质疑乐视生态一事,昨天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发出长微博反击。梁军在回应中写道:“我只能说这是电视史上最无耻的一次碰瓷。”是一种完全不懂生态、偷梁换柱、误导行业、误导媒体、误导用户的手段。

  10月12日,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推出全新产品,当时在发布会现场,王志国公开质疑乐视互联网电视生态是“伪生态”,是为了获取资本市场的支持讲故事。王志国说:“许多非主流视频内容企业,因无法获取现有的终端市场,为获得投资人信心和消费者关注,自行通过代工厂商加工硬件拓展互联网电视用户而构建的封闭体系,其核心目的是为了获取资金。”王志国还指出,互联网视频内容企业通过低价烧钱快速扩大销售量,却忽略了硬件、服务、售后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这样的行为最终必然会导致模式的失败。

  对此,梁军毫不客气地进行了驳斥,尽管通篇以“友商”相称,但是指向谁很明显。在梁军看来,“友商全线产品,无论从性能、工艺还是用户体验上,都属于品牌山寨机的水平。”而乐视电视则“甩开友商全线山寨机不是几条街的问题,而是根本完全不在一个维度上”。他进一步嘲笑友商“不懂生态”,一方面在质疑乐视模式会失败,另一方面这两年却在拼命效仿,“但到现在也只是停留在内容拼凑的初级阶段。”

  引人关注的是,此前乐视和小米已经在电视内容上打了一架,凶猛的口水战引来围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