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宝保险金质服务 让保险为生活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3: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美国第三大财产险保险企业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利宝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省心的金质服务,尤其是针对车险客户推出的理赔特色服务和11项增值服务。

  ●灵活定损

  利宝保险为方便客户,推出了多种取代现场查勘的方式,以保证客户在报案后可以尽快撤离现场。例如,估损金额在2000元以内且不涉及人员伤亡的案件,可选择将车开到利宝特约维修站或利宝迷你直赔中心定损,如在高速公路、偏远地区出险或正值交通高峰期,利宝保险还会建议符合条件的车主选择微信定损,这样可以帮助车主节约等待时间。

  ●科学理赔模式提升赔款速度

  复杂案件,如车辆相撞,涉及车辆损坏、人员伤亡、道路设施损坏。对此,市场上其他保险公司都采用传统理赔模式:在车辆、道路设施修复、人员康复,所有索赔资料齐全后,才支付赔款。而利宝保险则采用国际先进做法,将此类案件拆分赔付,同一事故中的车辆损坏、人员伤亡、第三者(如上提到的道路设施损坏)进行单独立案,各自赔付,三项费用中任何一项只要单证齐全,就可以获得赔付。该服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缩短消费者等待赔付的时间,缓解消费者的经济压力。

  ●11项增值服务让客户享受驾驶乐趣

  开车上路总是面临各种麻烦事,利宝保险推出11项增值服务让客户能安全、舒心的驾车出行。

  7项全国非事故道路救援:利宝面向所有9座以下非营业小型客车车主提供该服务,只要购买利宝商业车险均可享受,包含加水、送油、搭电、拖车、更换轮胎、递送备用钥匙、地库牵引等救援服务。

  机场接送:符合条件的客户提前预约接送时间及地点,除起点和目的地外,还可指定不超过2个停靠地点,以便接送朋友一同前往机场,利宝专车每次接送可搭乘4人。

  酒后代驾: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申请利宝保险提供的酒后代驾,让客户既能享受聚餐的乐趣,又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上门代办车辆年审:符合条件的客户只需要电话预约,利宝保险将安排专人上门收取相关证件,在约定时限内办理完成并送还客户。

  事故代步车:单次2000元以上车损事故,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申请免费代步车服务,在事故后用车依然方便。

  ●运用新技术让客户更便捷

  利宝保险开通了官方微信平台,通过微信可以实现客户保单查询、一键报案、理赔进度查询、增值服务查询等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的了解各种保险信息。

  引入国际先进产品及服务,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让客户摆脱繁琐享受品质生活,是利宝保险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也是践行其理念——“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的最佳方式。(季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