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开封支队 “政委荐文”引领官兵阅读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继亮 黄志雄)“这周的‘政委荐文’你读了吗?”近日,武警开封市支队政工网上“政委荐文”专栏受到热捧,成为官兵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

  该支队政委贠慧海在支队政工网上开设了“政委荐文”专栏,他精挑细选,把自己读过的优秀图书、励志文章推荐到网上,每周定时更新,利用网络传播范围广、速度快、交互性强等特点,与官兵进行网上读书交流,及时解答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专栏开通以来,相继推出文章近20余篇,其中《着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论军人的灵魂与血性》等文章一经推出,就被大量点击,官兵纷纷跟帖转发,不少官兵还写下了深刻的体会文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