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新乡支队干部 过硬不过硬让大家说了算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奎 关振涛)近日,武警新乡支队采取基层评议机关、部属评议领导、战士评议干部的办法,让普通官兵给各级干部履职情况下评语、打分数,使广大干部进一步认识了不足,找准了差距,职责意识显著增强。

  据悉,该支队党委经调查得知,这与群众监督作用没有充分发挥有较大的关系。为此,“一班人”在制定改进措施时,没有像往常一样局限于搞搞教育、做做个别人工作,而是精心制定了《干部评议实施细则》,按照先机关后基层,先领导干部后普通干部的顺序,以书面评议与当面口头评议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官兵对干部的廉政状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履职情况等进行评议,将评议结果公开,并作为考核选拔干部的重要依据。为增强评议针对性,防止评议活动流于形式,干部部门事先将评议对象的任职经历、岗位职责、完成任务等基本情况进行公示,使官兵做到心中有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