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 “官兵大讲坛”受官兵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9-08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江波 于攀龙)近日,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23名干部、士官在“官兵大讲坛”“亮相”,为官兵上大课辅导,官兵普遍反映大课讲得好、小课讲得透,很多道理、品格和故事让自己一生受用。

  黄冈支队以“官兵大讲坛”提升教育质量,采取党委成员带头讲、优秀教员穿插讲、理论教员随机讲的方式合理安排授课题目,给教员充足的准备时间深入调研、收集资料,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同时结合“学传统、学战例、学战将”活动,大量运用驻地红色资源、历史典故、名人轶事来增强教育感召力、知识性、趣味性,让官兵愿意听,入脑入心,在潜移默化中感染激励官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