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基金今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0-12 15:29:2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随着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释放和维稳政策的逐步落实,A股市场的企稳和相对合理的估值环境成为低成本介入健康品质生活板块的良好时机,今天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的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基金,重点关注的就是健康品质生活和消费升级两大主题,投资者不妨借道该基金提前布局。

  据了解,该基金将由圆信永丰首席投资官洪流掌管。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洪流此前管理的圆信永丰双红利混合,自2014年11月19日成立以来,取得了累积60.56%业绩报酬,年化回报70.76%,在526只同类产品中排第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