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永丰贴息贷款培育小微创业者

  • 发布时间:2015-08-21 20:31:53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永丰县沿陂乡的邹军参加了创业培训班,不仅了解了县里有关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和申请商标注册的有关知识,还获得10万元贴息贷款扶持资金。

  而大学生村官刘建华在以往的创业培训班上也获得10万元的贴息贷款,他用这些贷款培育1万盆草莓盆景,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在创业基地种植的西兰花、芦笋等也获得好收成。

  近年来,永丰县积极落实小额贴息担保贷款政策,开展免费创业培训,采取多项措施,大力鼓励全民自主创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强化创业培训引导,为成功自主创业学员和小微业主搞好跟踪扶持,全程了解创业者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并根据创业者的需要,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经营能力,改善经营状况。

  目前,该县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贴息贷款1.3亿元,为全县自主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节省利息支出近千万元,扶持1235户农民、大学生自主创业,并带动了4385人就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