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圆信永丰一季度“大丰收”

  • 发布时间:2015-05-15 09:29:2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曾颖 记者 林露虹)牛市行情下,基金公司公募和专户业务的扩张也呈上扬态势。以圆信永丰为例,除了在公募业务上持续发力,该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发行28只专户产品。

  截至一季度,圆信永丰今年以来公募业务规模为8.54亿,专户业务规模超过16亿,在2014年成立的新基金公司中位居前列。wind资讯显示,作为圆信永丰旗下第一只权益类基金,截至5月4日,圆信永丰双红利成立5个多月来涨幅已达到66.62%。

  作为厦门首家及海西首家两岸合资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圆信永丰自成立以来便受到市场的诸多关注。

  业内人士指出,圆信永丰不仅能依托厦门在政策上先行先试的优势,填补厦门市乃至海西地区金融产业链条上的空白,还能引进股东永丰投信在国际投资、产品创新、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更好地为建设两岸金融中心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