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宝贷与浙商银行合作存管资金

  • 发布时间:2015-10-12 15:29:2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珠宝贷与浙商银行近日就资金存管合作达成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存管账户开立、充值、投资、还款、提现、交易信息管理、账户信息查询、对账清算等实现对接服务。根据协议,浙商银行将对珠宝贷提供银行级的资金存管服务,为珠宝贷开立存管账户,完整地记录每个用户的资金交易及信息,实现珠宝贷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的严格分离。

  珠宝贷是由东方金钰(600086)、金一文化(002721)、萃华珠宝(002731)三大上市公司联合13家国内珠宝龙头企业共同投资成立。珠宝贷副总裁李敬姿表示,此次接入银行资金存管业务,除满足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外,也再次提升了珠宝贷的合规性及透明度,从而更好地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