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和马来西亚将联合主办中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0-12 10:31:3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广州10月11日专电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10日在广州开幕。本届中博会由中国和马来西亚联合主办。

  中博会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国际展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先后邀请了13个国家和组织联合办展,参展的中外中小企业超过3.5万家。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中国中小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近年来,中马两国经贸合作日益紧密,中国已连续7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马来西亚也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最大的贸易伙伴。

  本届中博会的主题是“智能、智慧、智造、节能”,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设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参会。专门设立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题展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