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陕西省凤县工商联:助互联网开创工作新局面

  • 发布时间:2015-10-12 10:31: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宝鸡讯】为适应新媒体时代服务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及时将有关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技术、项目等信息提供给非公企业,加大与非公经济人士的即时交流沟通,不断提升服务非公经济的能力水平,经陕西省凤县工商联、工商局和工信局积极协商筹备,由三个单位联合开通的“凤县非公企业”新浪网官方微博认证通过,日前正式运行。

  微博平台运行两个多月来,3个单位立足县域非公经济蓬勃发展的实际和更好服务非公经济的初衷,按照联合制定的“官方微博平台运行工作规则”共同管理运行平台,及时将各级有关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信息、凤县非公企业工作动态、凤县非公企业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凤县非公经济优秀先进人物、凤县热点新闻及县上的重点项目规划等以博文形式快速、高效的扩散发布,收到了非公经济人士和县内新媒体达人的好评。

  截至9月21日,“凤县非公企业”微博平台已发布博文138条,并在博文中策划了“法律微课堂”“企业管理微课堂”和“企业文化建设微课堂”等专题话题,吸引了服务群体的关注和大量粉丝的点赞、转发,平台的关注度和粉丝量逐步攀升。联合微博平台的良好运行不仅为县域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提供了又好又快的服务,而且为融洽政企关系、加强政企双向互动打开一个全新的工作局面。

  (张朝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