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昌吉市 调研非公企业党建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31:1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昌吉讯】为全面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状,分析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探索研究新时期持续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对策,新疆昌吉州委党校《昌吉州非公企业党建问题研究》课题小组与昌吉市非公经济党工委深入企业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围绕“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的实践与探索、新鲜经验和典型做法,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面临的挑战及要求,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新形势下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的对策和主要措施”这4个调研内容,针对大家提出的非公企业党员比例偏少、党组织考评、管理机制不健全和党组织活动经费没保障等现实问题,课题组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加以梳理反馈,及时向组织部门提交报告,逐步加以解决。(韩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