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现代农业 ·宏福论坛”在凤县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16 02:31:1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肖力伟胡明宝)6月12日至14日,由陕西中农规划设计院与陕西宏福现代农业园区联合举办的“现代农业·宏福论坛”,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陕西凤县召开。该论坛邀请全国各地30多位三农专家学者和近百名涉农企业家,从研究凤县特色现代农业作为切入点,探讨新常态下特色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本次论坛以“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富裕美丽乡村”为主题,旨在为陕西乃至全国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鼓与呼。据陕西省凤县农业局局长樊恩儒介绍,通过该次论坛听取专家意见,更加明确了凤县特色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未来将不断加大特色农业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向休闲农业转变,特色农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化,促进现代农业蓬勃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