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泽涛确定献上综艺首秀

  • 发布时间:2015-10-12 08:31:1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今年“双11”的新玩法——天猫“春晚”,有了最新消息。

  据悉,此次“春晚”将由天猫与湖南卫视联手举办,于11月10日晚推出“天猫2015‘双11’狂欢夜”,冯小刚导演将担任此次晚会的总导演。

  晚会将从11月10日20:30分开始,4小时全球互动直播,并在将在倒计时中与全球消费者共同迎接2015年“双11”零点的到来,颇像是一场全球消费者的“双11春晚”。

  用晚会的形式过“双11”,无论对天猫和湖南卫视而言,都尚属首次。此次晚会都会有哪些看点?

  从目前对外透露的情况来看,这场“双11春晚”将融综艺内容、明星游戏、移动购物于一体,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边看边玩边买,多场景互动。

  其次,这是继2013年猴年春晚后,冯导再度出山执导电视作品。这场呈现给全球消费者的,具有电商特色的“双11春晚”将体现出怎样的“冯氏”特色,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湖南卫视也派出了幕后的王牌阵容,由金牌制作人廖珂团队与王恬团队联合制作。

  最后,能让诸多女性消费者尖叫的是,新晋“国民老公”,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已经确认加盟,并将在晚会上献出自己的电视首秀。

  至于其他还有哪些明星,阿里方面暂时并未透露,只告知晚会组委会将陆续公布国内外多位一线大咖加盟的消息。不过,从晚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的信息看,此次明星阵容中不乏国际大腕,“天猫‘双11’正在成为全球消费者的节日,因此在邀请明星方面,我们也会更考虑国际化因素,力争把‘双11’晚会办成全球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文化盛典。”该负责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