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秋晚会就要来啦

  • 发布时间:2015-09-18 07:33:04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中秋将至,有众多明星大咖云集的安徽卫视中秋晚会昨日率先爆料。据了解,这台晚会不仅精彩纷呈,还“基情”满满。在晚会录制现场,因为意外,锦荣和《星动亚洲》的人气学员TFboys蔡徐坤上演了一出“激情戏”,激起了现场一阵惊呼。

  云集了众多影视歌三界艺人大碗的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在 “彩云追月”的环节有一个蔡徐坤与锦荣对决的戏码,两位长腿美男速度飞快地向彩带中间月饼奔跑之时,两人不但没碰到月饼,反倒是刹不住车地把对方吻了个正着。此情此景立即激起现场一阵惊呼,两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吻也都露出了尴尬的表情。此消息一爆出,更是惹得网友们高呼:“锦荣,你演这样一出,让蔡依林如何是好?”

  据悉,各大卫视的中秋晚会都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将于27日播出的安徽卫视中秋晚会也已录制完成,正在韩国紧张训练的《星动亚洲》15位学员回国参加了录制,献出第一次舞台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