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场纳凉晚会告诉你食品安全知识

  • 发布时间:2015-08-17 10:31:3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上周五晚上,位于杭州市清泰街严衙弄的上城区社区学院里,传出一阵阵音乐和笑声,原来,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纳凉晚会正在这里上演。除了动感的开场舞、悦耳的葫芦丝演奏,还有小品《四瓶“安眠药”》、说唱表演《食品安全金陵塔》、三句半《食品安全最重要》等等。

  现场不少观众都以为,这些节目来自专业演员,没想到都是杭州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会员自编自演的节目。而为了这一场纳凉晚会,会员们已经忙活了一个多月了。在活动中,主办方通过派发食品安全宣传手册、主题文艺演出的形式,将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给市民。

  居民周女士还用手机记录下了节目,她说:“这样的纳凉晚会形式丰富、节目生动,我们都爱看。”现场不少市民觉得,用这种轻松诙谐的方式来推广食品安全知识非常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活动来提高市民的食品安全知识。

  据杭州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8月到9月,这样的纳凉晚会还会继续走进杭州主城区的有关社区,今年计划办10场以上,并长期坚持下去。

  马焱 姜晓霞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