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双创”将首迎“国考”

  • 发布时间:2015-10-12 08:29:39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11日讯 (记者单憬岗 孙慧)今天召开的海口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会透露,自7月31日召开“双创”动员大会以来,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海口双创成效明显,将于10月底11月初和年底分别迎来中央文明办和省爱卫办的首次测评考核。

  当前,海口“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果已凸显,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赞赏。

  据了解,海口“创文”共需经过中央文明办的三次测评考核,2015、2016、2017三个年份考核的分值比重分别占总分数的20%、30%和50%;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只需通过全国爱卫办的一次测评考核。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表示,两个多月来海口“双创”取得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下功夫解决“双创”的问题和难点,全力以赴做好首次“国考”,尽最大努力拿到“初考”高分,为全面迎检打下良好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