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卫视打造电影航母周六“空降”南京东

  • 发布时间:2015-06-05 10:33:0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叶晶

  2011年碧桂园凤凰城首次开盘时,有3812户业主,短短几年间,2014年业主数量已经达到15215户,业主户数增长近3倍。有数据显示,南京平均每20位买房人就有1人选择碧桂园凤凰城。近日,碧桂园凤凰城教育、生活、娱乐配套再度升级,南京东大城已建成。

  本周六,碧桂园凤凰城再迎重大利好,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乐田LMAX影城盛大开业。加上已经开业的凤凰集市、业主食堂、社区商业、欢乐城等生活配套,碧桂园凤凰城堪称南京东的一座生活大城。

  乐田LMAX影城

  周六盛大开业

  乐田LMAX影城是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电影航母,位于碧桂园欢乐城3楼,占地面积3412平方米,高雅的地中海风情和韩式浪漫情调的整体设计,让南京人民拥有了一处可以完全放松,享受浪漫震撼观影体验的全新休闲去处,停车目前全部免费。

  影城拥有7个影厅,可同时容纳1100余人观影。其中5个标准放映厅,1个豪华巨幕厅,1个高档VIP厅。豪华巨幕影厅可容纳300余人同时观影,超大巨幕提供最震撼的观影效果;尊贵VIP厅可享受到贵宾头等舱的观影体验,全影城都采用2K服务器,先进的TMS中控系统和全进口放映设备,每个影厅都采用全数码还原音响。最顶尖的设施设备让每一位观影者都拥有身临其境般的震撼视听效果。

  在开业现场,知名成龙替身和南京知名歌手朱小磊将来到现场表演助阵;好莱坞巨星模仿秀、炫目激光舞、影院顶尖视听设备和200平巨型银幕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幸福大城的感受。

  社区菜场

  未来或让菜价降3成

  目前碧桂园凤凰城社区菜市场——凤凰集市已经开业,业主可以在家门口购买到新鲜蔬菜,业主食堂也即将开业。

  除了社区菜场,记者了解到,随着入住率不断推进,规划中的碧桂园凤凰城大型农贸菜场有望今年11月营业。其项目负责人透露,开发商通过谈判,并且以补贴菜农的方式,压低蔬菜价格,降低居民生活成本,“一旦大型菜场营业,价格绝对比南京低很多,住在凤凰城生活成本只有南京的70%。”

  在社区内建设分散的沿街商业,包括苏果社区店、诊所、药房、洗衣店、洗车店等多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均在商业街内布局,最大限度方便业主生活。

  而占地16万方的商业中心欢乐城是亚洲最大的儿童体验式商场,包括超大华联超市,4.6万方儿童置业体验式乐园希乐城,蓝鲸KTV等生活娱乐休闲配套,其中希乐城更是成为南京最大最火爆的儿童游乐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