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节后销量骤减大闸蟹打折卖

  • 发布时间:2015-10-10 08:32: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眼下,中秋节、国庆节已过,阳澄湖大闸蟹售价跳水,原因是市民赠送亲朋好友消费数量迅速下滑。在一些实体专卖店,不少大闸蟹都已经开始打7折,网店售价更是出现大跳水,有的售价已经跟宁河七里海野生河蟹售价持平。

  昨天,记者在河西区一家大闸蟹实体店看到,前来咨询购买大闸蟹的市民寥寥无几,店主一边玩手机游戏,一边告诉记者,在北方卖大闸蟹最好的时间一般都是在中秋、国庆假日,销量要占到70%左右。因为这期间很多市民买大闸蟹是为了探亲访友和节日聚餐,但是节日一过,购买的数量就大幅减少了,大闸蟹价格自然也要随之下降。从昨天开始,他的店多种套餐打7—8折,比如8只装大闸蟹(公的,每个4两;母的,每个3两)原价868元,现在降为656元。

  记者查询发现,目前各大电商网店销售的阳澄湖大闸蟹,节后也出现大跳水。其中最便宜的10只盒装只卖90元。记者在一家网店看到,一种原价888元的大闸蟹套餐,现在仅卖288元;而另外一种大闸蟹套餐,原价988元,现在降为158元。客服介绍,现在已经进入大闸蟹网购的尾声,如果再不降价促销,很难和实体专卖店抗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