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拱墅:电商课堂迎接“双十一”

  • 发布时间:2015-10-08 04:31:3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拱墅区商务局举办了“拱墅区2015助力‘电商发展’主题培训”。此次培训是拱墅区商务局“金九银十,助力电商发展服务月”活动的第三场,旨在通过对电子商务领域热点问题、难点领域的学习交流,使参训人员了解当前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学会运用“互联网+”思维拓展眼界境界和灵活运用电商发展规律,从而进一步营造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区内电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尤其是帮助电商企业抓住“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销售的黄金期,共同搭建电商企业互动交流平台。

  此次培训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副院长章剑林,江苏省企业工程协会信息研究院院长、杭州道策网络CEO于旭东及淘宝网金牌淘拍档武晓三位资深电子商务讲师,分别针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O2O营销革命”及“电商团队打造与创新管理”三个主题进行授课。全区共100多位优秀电商企业负责人及各街道、园区的相关人员来到现场,与授课老师共享头脑风暴。

  (陈艳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