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森林旅游节将办

  • 发布时间:2015-10-08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片绿叶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10月10日在湖北省武汉举行。其主题为“生态之旅、绿色生活”。

  该森林旅游节由国家林业局、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全国森林旅游发展成果展、全国生态休闲产品展,以及中国生态休闲体验和中国森林氧吧等四个论坛,还有各类与森林旅游相关的产品推介、合作洽谈等。

  湖北是千湖之省,森林茂密、公园众多,仅94个森林公园和53个湿地公园的面积就达56万公顷。全省森林公园年接待游客2079万人,实现旅游收入14.12亿元。而作为“百湖之市”的武汉,森林和水域湿地则超过国土面积的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