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脉道和向希望小学捐山泉水

  • 发布时间:2015-10-08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飞)为促进贫困地区青少年养成饮水卫生习惯,普及健康饮水理念, 9月24日,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为广东、重庆、湖北、河北、云南、贵州6省17个县的64所希望学校捐赠了价值343万元的巴马百岁源山泉水。

  据《国务院关于保障饮用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统计,在中国贫困地区有11.4万所农村学校存在饮水安全问题, 46%的农村学校无法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的饮用水,不安全的饮用水正在影响青少年的健康和成长。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一家有着26年历史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从这里诞生了对中国教育产生积极而深远影响的希望工程。正是双方对农村孩子健康成长的关爱与守护,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了这项旨在改善希望工程学校孩子们饮用水卫生,提升校园用水安全的公益项目。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建仑表示,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一直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健康问题,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一起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健康并参与进来。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基会也将携手努力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学校和家庭受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