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国际花都: 约800人抢230套房源

  • 发布时间:2015-09-30 13:31:3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品:中央园景楼王新品开盘,推出84—91平方米灵动户型

  推量:230套

  价格:均价6600元/平方米

  人气:共有400组预约量、当天约800人到场

  销量:开盘当天卖了97%、225套

  9月26日,绿地·国际花都中央园景楼王新品开盘,推出84—91平方米灵动户型。不到9点,记者在开盘现场看到,营销中心里面已经聚满选房的客户。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当天有800多人到场参与开盘现场,开盘当天销售达到97%。

  一早就来到现场抢购的肖女士表示,“买绿地·国际花都,就是看中他们社区的教育配套,不用担心孩子读书接送问题。”老业主吴女士也表示:“看见绿地·国际花都开盘的抢房场面,终于体会到学区地段房源确实很抢手。”

  绿地·国际花都为何能取得热销成绩?

  据了解,绿地·国际花都周边集合了孩子成长全龄教育体系,社区内规划有绿地国际双语幼儿园,五象湖小学、南宁三中初中部、南宁三中、市十四中等学区配套正在动工。从幼儿到少年,15年的精英优质教育资源就在社区周边。

  “在掌握了产品、品牌、配套、教育这几张王牌之后,加之优惠购房的刺激下,这便呈现出开盘火爆热销的场面。”绿地香港广西公司项目营销总监霍记栋表示,当天有800多人到场参与开盘现场,40分钟不到,所推新品已经被抢购一空,现场只能再次加推满足众多客户的强烈需求。

  截至开盘当天中午12点,所推230套新房源共售出225套。这也充分说明了绿地·国际花都的品质受到了广大热情购房者的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