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茂: 千人抢购御峰收官住宅

  • 发布时间:2015-09-30 13:31:3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品:万达茂御峰组团D6、D9栋88—142平方米户型

  推量:约600套

  价格:折后6700元/平方米

  人气:开盘当天吸引近千人到场买房

  销量:销售超90%

  9月26日,万达茂迎来自开放以来第七次开盘,当天共推出约600套新品房源,作为御峰组团最后两栋楼,新品可看江看滨江公园。这是在万达茂新拿地块后的一次开盘,据悉,新拿的地块将打造低密度洋房、别墅等高端产品,意味着今后万达茂住宅将涨价。可以说,这次开盘是购房者以高性价比亲民价入手万达茂的最后机会,因此吸引众多购房者到场抢购。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共有千人到场,至中午12时,仅剩少量房源在售,但仍有近百人等候买房。

  “以后都是卖别墅、洋房,这次要赶紧出手,过了这村就没那店了。”在售楼部现场购房者张先生表示他无论如何都要买到房。据透露,在万达茂的成交客户中,有超过50%是通过“老带新”成交的。现场一名前来观战的业内人士表示,当天选房速度飞快,这表明客户的购买意愿强烈而坚定。万达茂这一年多来实现了7次开盘7次热销,与万达品牌,以及项目的高规格规划,以及区域周边的丰富市政配套不断快速变现,有着紧密的因果关系。购房者对眼见为实的产品价值,必然是果断出手。

  记者了解到,万达茂集结了江景房、学区房、公园房、万达品牌等多重标签和身份,价值优越。其中,万达茂旁的青山大桥在江面段的建设目测已经达到四分之一的进度,预计2016年底建成。而滨江公园已经全面开展绿化,最快下个月竣工。此外,还有良庆大桥年底通车;青坪大桥即将开工建设;万达茂主题乐园和梅帅元演出基地正在建设;民主路小学万达茂校区2017年9月开学……目前,万达茂御峰组团还有少量房源在售,项目二期地块新品即将推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