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捷豹XE 驾“驭”而出 正式登陆南宁

  • 发布时间:2015-09-30 13:31:28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5日,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携全新捷豹XE驭享会走进南宁市民歌湖广场,开启极致的驭望之旅。作为主角的全新捷豹XE,传承了捷豹家族的运动基因与优雅的英伦风范,亦绅士亦运动,无论是在赛道还是公路,都是绝对耀目的领跑者,亮相以来备受追求动感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和捷豹品牌爱好者的青睐。

  作为豪华运动轿跑的捷豹XE,流线型设计为XE坚固的轻量化车身带来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源自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带来卓越的操纵性与抓地力,带来完美的赛道表现。作为首款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与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的捷豹车型,全新捷豹XE拥有更迅速的动态反应与更杰出的驾控性能以征服弯道,在公路试驾均能全面发挥。

  目前,捷豹XE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E R—Sport(低功率及高功率) 以及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XE S,售价依次为398000元、448000元和578000元。作为一款将运动基因与优雅风采完美演绎的运动轿跑,全新捷豹XE的上市为内心深驻驭望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选择。 (阮虹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