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布《2015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

  • 发布时间:2015-09-30 13:31:27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4日,泰康人寿携手胡润研究院首次联合发布《2015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这份60页的专业报告是中国首份针对高净值人群养老和医疗需求的专业报告。调查结果来源于泰康人寿与胡润研究院对1119位中国大陆高净值人士的定量研究,以及对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的40位高净值人士和专家的一对一定性深入访谈。该白皮书显示超七成高净值人群对中高端养老社区感兴趣,而医疗成为决定中高端养老社区成败的关键所在。

  截至2015年5月,中国大陆千万元高净值人群数量已达121万人,同比增长11%,为历年之最;亿元高净值人群数量7.8万人,同比增长16%。香港和台湾千万元高净值人群人数分别为19.8万人和16.7万人,亿元高净值人群人数分别为1.1万人和9千人。在这一庞大的人群基数上,未来高端寿险、养老险和高端医疗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期。

  (何苗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