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首期仅余10个名额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29: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三,由本刊佳画壹号店、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联手推出的“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始招生。消息一经推出就受到书画爱好者的欢迎,目前仅剩最后10个名额。特别提醒广大国画爱好者,佳画壹号店“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第一期)将于10月24日开班,专职画家傅效明老师邀您国庆后来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一起学国画绘画与鉴赏,记得约哦!

  文/图 沈璇

  “十一”过后

  我们一起学国画

  中国画在世界美术领域中自成体系,独树一帜,国画是对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大诠释。为让更多书画爱好者掌握国画绘画技巧,鉴赏国画之美,佳画壹号店于上周推出“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面向广大书画绘画爱好者招收学员,每期培训共10课时,每课时两小时!首期“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将于10月24日开班,届时将特邀专职画家傅效明授课,教授大家山水或花鸟相关绘画技巧!

  目前报名火爆,不少国画爱好者甚至打算组团报名。特别提醒,“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首期仅剩最后10个名额,如果您是年龄在20岁至50岁的国画爱好者,请抓紧时间吧!

  咨询电话:0411—82560565

  (微信报名请关注:佳画壹号店)

  提提笔、点点墨

  感受国画世界

  “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首期授课画家傅效明表示,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国画绘画。确实,国画首先给人以美的陶冶和享受。国画的意境深远,从梅、兰、竹、菊,到山水、人物、花鸟,无不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审美内涵;其次,绘画既有动又有静,是较为理想的养生之道;再次,学习国画是提升修养水平的重要途径。中国古典文化中,以人品论书品(画品),以人格定书格(画格)。因此历代学画之人,都把品格的修养放在首位;对于喜欢国画收藏的人来说,掌握一定的绘画技巧还可以提高国画鉴赏水平。

  在对花鸟世界的一描一摹中,内心可以变得越来越美好,提提笔、点点墨,走进历史、走进花鸟世界、走进美好的大自然。

  目前,主办方已帮您备好所有绘画用具及材料,就等着您约起来啦!本次培训将在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地址:沙河口区连山街涟宁南园2-12,电话15698876800)进行,国画爱好者们,“十一”过后,我们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见!

  温馨提示:佳画壹号店“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限额招生,额满即开班,中途放弃,学费不退还。

  ■相关链接

  首期培训班”课时表

  首期培训将于10月24日(周六)开班,持续至11月8日(周日),共10个学时,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10月24日(周六) 上午9:00—11:00

  10月25日(周日) 上午9:00—11:00

  10月28日(周三) 下午:6:00—8:00

  10月29日(周四) 下午:6:00—8:00

  10月31日(周六) 上午9:00—11:00

  11月1日(周日) 上午9:00—11:00

  11月4日(周三) 下午:6:00—8:00

  11月5日(周四) 下午:6:00—8:00

  11月7日(周六) 上午9:00—11:00

  11月8日(周日) 上午9:00—11: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