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首期班招生啦!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3:18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期培训将于10月24日开班,

  本刊、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联手专职画家傅效明老师,传授国画技巧,赏鉴国画之美

  沈璇

  本刊佳画壹号店携手国内知名画家

  邀您一起鉴赏学绘画

  金秋九月是个开学季,本刊官微佳画壹号店“鉴赏绘画培训班”也要开始招生啦!

  当下,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希望通过学习绘画来提高自身艺术修养,丰富精神生活!为满足更多书画爱好者需求,圆大家一个“画家梦”,本刊官微佳画壹号店正式面向广大书画爱好者推出“鉴赏绘画培训班”,携手国内知名画家,相对定期地推出国画、油画、水彩等各种画种的培训。

  每期培训均邀请国内知名画家对学员(成人)进行短期、速成高端绘画速成培训,一个月内圆您的画家梦,培训同时穿插书画鉴赏等知识。

  本次活动由大连日报社、大连有志竞成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大家财富》周刊、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承办,媒体支持为《大连日报》佳画壹号店微信平台及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微信平台。

  首期国画班10月24日开班

  专职画家傅效明老师教你画山水

  佳画壹号店“鉴赏绘画培训班”面向广大书画绘画爱好者招收学员,每期培训共10课时,每课时两小时。所有培训将在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地址:沙河口区连山街涟宁南园2-12,电话15698876800)进行。期满后,学员可根据自身需要免费补上后期同内容课程并免费参与主办方推出的书画类沙龙活动。

  佳画壹号店首期“鉴赏绘画培训班”为国画班,将于10月24日开班,届时将特邀专职画家傅效明授课。傅效明老师将根据首期报名学员的意愿教授大家山水或花鸟相关绘画技巧!

  傅效明表示,近些年,身边想学习绘画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明白,“画家”不是一朝一夕练成的,但懂得相关画种的绘画技巧是可以提高自身艺术修养的,修身养性的同时,也将更利于书画收藏鉴赏。

  傅效明,专职画家。1965年生,大连人,祖藉山东平度。

  1988年毕业於鲁迅美术学院绘画系中国画专业,曾任教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并在国内几家期刊杂志担任编委,山水、写意花鸟俱佳、兼善油画并形成了自已独特的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作品被各届广泛收藏。

  佳画壹号店

  “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第一期)

  课时表

  首期培训将于10月24日(周六)开班,持续至11月8日(周日),共10个学时,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10月24日(周六)上午9:00—11:00

  10月25日(周日)上午9:00—11:00

  10月28日(周三)下午:6:00—8:00

  10月29日(周四)下午:6:00—8:00

  10月31日(周六)上午9:00—11:00

  11月1日(周日)上午9:00—11:00

  11月4日(周三) 下午:6:00—8:00

  11月5日(周四) 下午:6:00—8:00

  11月7日(周六) 上午9:00—11:00

  11月8日(周日) 上午9:00—11:00

  如果您感兴趣,赶紧拨打报名电话吧!报名电话:0411—82560565(微信报名请关注:佳画壹号店)

  温馨提示:佳画壹号店“国画鉴赏绘画培训班”限额招生,额满即开班,中途放弃,学费不退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