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青年金融人才就业座谈会招募优秀学子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29:4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创新创业的热潮之中,优秀青年金融人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挖掘大连籍最具潜质的学子新星,大连青年金融人才就业座谈会即将召开。活动招募对象为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主要面向大连籍外地高校学生。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将直接获得大连市知名金融机构录用的机会。

  本次活动由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主办。座谈会分两场,分别于10月2日和10月4日在会展中心期货大厦举行。主办方将安排专业人员与参会学子进行金融与就业的互动交流。参加活动的学子,不仅可以在面对面交流中领略金融领域实战者的风范,还能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建立正确的择业观,更有机会获得本市知名金融机构的录用机会。

  本次活动是大连金融人才公益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活动。首场活动为大连市金融发展局联合东北财经大学、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华信金融干部培训中心于今年8月举办的大连金融拓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本系列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子,即日起至10月1日18点前可登录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网站(http://www.dlyouth.gov.cn)下载《大连青年金融人才就业座谈会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请发送至邮箱hxxthr2008@126.com。活动详情可通过关注共青团大连市委微信公众号“青春大连”或华信信托官方微信号?“huaxinxintuo”,获得相关资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