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上海金交所个人代理业务交易大赛开始啦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29: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中国股票市场出现了大幅暴跌,过山车式的行情让股民都惊呆了!楼市的低迷,投资成本高,变现能力差,让许多投资者望而却步!那么,投资本金少,流动性高,交易资金安全的投资产品哪里有呢?这就是中国银行上海金交所个人代理业务。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目前国内市场进行黄金现货延期交易的合法平台。中国银行作为上海金交所重要的会员单位和合作伙伴,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正规便捷的金交所延期交易的投资渠道——中国银行上海金交所个人代理业务。该业务采用保证金交易的形式,您可以投资黄金、迷你黄金和白银三种标准的延期合约,用较小的资金赢得较大的收益;可多空双向交易,涨跌均有机会盈利;T+0交易清算,可满足您日内短线交易需求;可在夜盘时间交易,不占用工作时间;对客户资金实行保证金专户管理,确保每名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网上银行、电脑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多渠道专业的交易系统,与交易所实时同步,价格透明,不加任何点差。

  中国银行上海金交所个人代理业务推出以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好评,为更好地服务与回馈广大客户,提高贵金属投资者交易技巧,中国银行于9月9日至12月11日举办“2015年金交所个人代理业务交易大赛”。活动期间,免收客户开户手续费。中国银行客户参与上述延期合约(T+D)交易,即获得参赛资格,无需额外报名;中国银行还将为每位客户免费提供专业的资讯建议和丰厚的金条大奖!其中单期霸主获得30克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年度第一名获得200克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

  相关信息可咨询当地银行或关注中国银行“2015年第三届金交所个人代理业务交易大赛”微信订阅号。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