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安新区举办绘画摄影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29:58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谌思宇)9月25日,中国(贵州)第一届“民博会”系列活动贵安新区绘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举行。

  本次绘画摄影大赛以“情深梦美,贵安山水”为主题。绘画艺术创作大赛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分成人组和未成年组进行。大赛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西安、四川、天津、广州等全国知名美术学院以及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名师名家、爱好者作品2000余件,经过层层评选,共分类评选出获奖作品240件;摄影大赛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当代贵州杂志社、中国网·品牌中国主办,共征集到国际国内作品3930件,通过统一编码评选,产生本次大赛各类奖项作品85件,入展作品200件。

  据介绍,本次绘画摄影大赛参赛人员广、作品规格高、内容丰富。广大艺术家和爱好者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记录下贵安新区美丽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从不同角度展示贵安新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