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四川省举办质量强省战略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6:5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省举办

  质量强省战略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四川省“质量强省战略”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在成都市委党校,来自全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市(州)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市(州)质监局局长、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共251人参加了培训,国家质检总局、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由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是近年来该省举办的一次规模较大、层级较高的质量工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一是顺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适应市县政府领导和质量管理体制调整。自2012年四川省举办《质量发展纲要》培训班以来,大多数市县政府分管领导有了较大调整,有57个县质监局与工商或食药“二合一”,有84个县质监局与工商、食药“三合一”整合。

  为了精心组织好这次培训活动,省质监局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教辅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筹划和准备,邀请了国务院参事张纲、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司长黄国梁、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于欣丽、武汉大学的知名教授程虹、李工真等权威领导与专家授课,确保“学有良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