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晒水单赢精美扇面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29:4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回馈持卡人,主办方将邀请著名画家创作300幅精美扇面作品,每幅作品价值880元,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晒交易水单等两种方式获得作品。需要提醒的是,此次回馈的扇面作品均是画家们的精心之作,包括传统山水、江南水乡、禅意山水、传统花鸟等多种类型,是收藏及赠送的艺术佳作。具体方式如下——

  ●推荐方式:

  晒水单赢扇面。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微信上发布所持中国银行信用卡和9月23日至10月25日单卡累计满3000元以上(不含汽车、批发等不累计积分的交易)的消费水单,然后截图发送至“佳画壹号店”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由著名书画家创作的扇面作品一幅。

  ●直接购买: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凭卡直接购买扇面作品。购买方式分两种:一是给“佳画壹号店”微信公众号留言(需要先关注才能留言);二是直接到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店内购买。价格均为880元。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扇面作品共计300幅,上述两种方式并行,赠(售)完为止。

  ◎活动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8日

  ◎领取扇面时间: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每天上午9时-下午17时)

  ◎领取扇面地点: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店内(沙河口区连山街涟宁南园2-12,咨询电话156988768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