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季沐歌ZERO智能净水机全球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1: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四季沐歌全新ZERO智能净水机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发布,并获米兰世博工业时尚设计大奖。

  四季沐歌总裁李骏将全球首台ZERO智能免安装净水机赠送给米兰市政厅。李骏表示,水是生命之源,四季沐歌“阳光空气水”的战略使命,与米兰世博会“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中国馆“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的诉求一致吻合。

  据悉,本次发布的ZERO智能净水机新产品有不需要安装、突破传统的多按键设置、融合领先的紫外线科技,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时刻保持饮用水的新鲜、纯净,冷热一体,通过一个按键就可以随需调温三个显著特点。产品是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事务所PLUSOUT的Santi Musmeci先生主导设计,今年5月四季沐歌与这位新锐设计师达成合作,四季沐歌希望通过该合作,有效提升四季沐歌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为四季沐歌净水机产品注入时尚、潮流的新鲜元素。(杰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