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未来国内服务平台不超过20家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1: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3日,在中国O2O 58岳麓峰会上,58赶集集团CEO姚劲波预测,未来5年或10年后,在中国只存在20个平台“统治”服务业,存活下来平台将通过技术和产品把服务业和用户连接在一起。

  随着近两年来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O2O模式逐步在本地化及移动设备的整合中不断的壮大,目前国内移动O2O用户规模已超过7亿,服务范畴涵盖了人们衣食住行、理财健康等生活各方面。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对O2O行业的落地、商业模式创新的关注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在这场O2O浪潮中面临转型的机遇和挑战,首当其冲的便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服务领域。

  姚劲波表示,目前中国做同类业务的有2000家,而只有行业内合并才能达到效率最高。对用户和商户来说,查阅和发布信息到一个平台就可以了。生活服务与移动O2O有着天然的结合优势,传统的生活服务行业不断受到冲击和颠覆,一批批“移动互联网+“新品牌不断的诞生,时刻革新着我们对于生活服务的理解,未来移动互联网的最大商业奇迹将诞生在生活服务业。(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