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人贷与瑞思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1: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专注于零售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惠人贷与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瑞思学科英语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老学员选择瑞思全部课程,通过惠人贷平台进行分期付款,均可享受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 在信用额度申请方面,贷款额度最高达10万元,贷款期限为12个月。

  瑞思学科英语将利用信息平台优势,在北京29家直营门店,作为与惠人贷开展合作的指定业务受理场所。惠人贷将通过丰富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优势,整合资源,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惠人贷CEO李晨表示:“瑞思学科英语提供3—18岁年龄跨度的美式教育课程,希望通过与瑞思学科英语的合作,让更多的家庭能通过分期付款的形式享受到更加专业的英语教育,让更多的家长体验到惠人贷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杰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