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牵头成立ISV安全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1: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1日,由阿里巴巴联合众多产业链伙伴共同发起成立的“电子商务独立软件提供商(ISV)安全联盟”(ISV Security Alliance,简称为ISSA)在北京成立,将重点关注促进ISV行业的业务安全能力建设,提高电子商务服务市场中安全类ISV的安全能力水平,提高ISV所提供的第三方软件的安全性,减少敏感数据泄露风险,保障消费者隐私和商家数据。

  该联盟依托电子商务第三方软件相关领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组成,产学研用相结合,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组建,业务范围会主要制定和推广电子商务第三方软件相关安全规范、安全测试规范等,推动ISV的安全能力建设,促进电子商务的生态安全。目前已有百胜、笛佛、数云、百世、管易、又一城、任我行、湖畔、富润、掌上先机等多家企业加入ISV安全联盟,将共同制定和实施电子商务第三方软件安全要求规范和安全测试规范,推动ISV安全能力建设以及安全测试工作。(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