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鄂旅游资源“魅力独具”

  • 发布时间:2015-09-29 15: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马冲、冉艳丽)日前,由澳大利亚政府组织的新闻媒体代表团结束了对我省的考察采访。为期一周的采访,让澳洲媒体对我省旅游资源赞赏有加,悉尼先驱晨报刊发专题报道后,在澳洲引起热烈反响。代表团在湖北体验的第一站是万达电影乐园的“飞越湖北”,短短5分钟时间,让媒体团体验了一次湖北旅游概览。随后,他们又游览了三峡大坝、恩施大峡谷等。

  新传媒俊客主编斯蒂芬妮·哈蒙女士称此行感受到湖北景观的特殊魅力。马特·韦德表示计划撰写三篇稿件全面介绍报道湖北旅游资源。他说,“8月,湖北省政府代表团出访澳大利亚,吸引了很多澳洲民众对湖北的关注,这次考察给读者带去更多一线的湖北报道,为澳洲的湖北热升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