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同花顺收评:明日重要支撑位将再受考验

  • 发布时间:2015-09-29 15:24: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受外围股市影响,今日A股迎来较大调整。早盘题材股一度活跃带领创业板反攻翻红,但无奈权重砸盘凶猛,最终三大股指全线收绿,沪指则扮演领跌角色。

  【事件驱动】 一、放开二胎成十三五规划重要议题,今日二胎概念股继续优秀表现,戴维医疗(300314)再度一字板涨停,贝因美(002570)、海伦钢琴(300329)随后封死涨停板,在弱势中显然成为耀眼明星。 二、中超80亿天价版权引爆体育概念股,今日午后体育板块再度发力。江苏舜天(600287)率先封板,双象股份(002395)、莱茵体育(000558)亦有较好表现。 三、午后券商板块发力护盘,西部证券(002673)一度封死涨停板,随后回落。但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护盘作用。

  【盘面分析】 盘面上看,题材股依然是今日的领涨品种,早盘二胎、体育、在线旅游等板块均有较好表现,但无奈大盘萎靡,无奈冲高回落。午后股指期货一度快速下杀,沪指逼近3000点大关之时,券商板块再度发力护盘,起到一定维稳作用。而今日个股表现来看,跌停家数并不多,涨停个股数显然多余跌停,但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调整仍在继续。

  【技术面解析】 大盘再度来到区域调整下轨道,明日则将考验支撑力度。股指期货走势来看,在黄金三角形态走势末端选择向下,故近期要注意风险。创业板则走势较为健康,但一旦大盘整体杀跌,创业板也将会是束手无策,故个股操作方面依然是涨高就抛,连续杀跌可以吸筹。

  【明日展望】 今日A股跟随国际走势,出现杀跌调整走势。连续一周出现小幅调整走势A股继续筑底走势。明日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首先需要观察外围股市是否出现反弹行情。再次区域下轨道能否有效支撑。若外围走势有所反弹,则A股明日出现小涨概率较大。一旦符合上述要求,则可以在低位轻仓吸筹,迎接节前红包。

同花顺(3000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