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钱江新城多元模式谋突围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29:4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4日,戴德梁行杭州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杭州写字楼市场整体走势。

  截至目前,杭州主城四大核心商务区甲级写字楼市场的存量约为200万平方米,其中钱江新城存量就有约109万平方米,占整体市场的50%以上。钱江新城目前的客户以金融行业为绝对主导,主要来源于核心商圈搬迁。由于钱江新城的金融特性,以及近期金融行业整体极为快速的发展及扩租态势,金融行业在成交客户的占比中为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外资企业等优质客户对钱江新城的市场认可度加强,成为核心商圈外溢客户的首选区域。钱江新城写字楼未来仍将发挥这些区域的客户优势,寻求突破。未来三年内钱江新城新增租售体量约50万至60万平方米,市场竞争仍将持续激烈。 (许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