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眼传奇》再现神秘三星堆文明

  • 发布时间:2015-09-27 09:29:3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台湾漫画大师蔡志忠执导的首部动画大片《天眼传奇》将于10月1日上映。这部由上古奇幻经典《山海经》改编的动画片将展现神秘的三星堆文明:主人公“天眼”从天外陨石变成的仙桃中诞生,为了修习天下最强剑术,“天眼”踏上了险象环生的旅途,最终到达了美丽神秘的“三星王国”带领矮人族挺身而出迎战蓝魔王。蔡志忠表示,这是一部充满了勇气、冒险和智慧的动画大电影,在寓教于乐中启迪中华文化智慧。

  《天眼传奇》的故事不仅具有观赏性,更巧妙地将历史、地理、物理、考古、天文、中华传统文化以及礼仪等知识融入其中。蔡志忠表示,《山海经》是一部真正伟大的奇书,可挖掘的内容不比《西游记》少,影片独特的风格和富有文化底蕴的设定,也是自己的追求。片方也期待这部全年龄合家欢影片复制《捉妖记》票房神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