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秋月圆人难圆 六成网友不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2:0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中间隔了三个工作日,这样的节日安排对网友过节有什么影响呢?近日移动社交软件易信通过线上问卷的方式针对网友们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安排和节日消费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63%的网友表示2天的中秋假期安排回家时间会过于紧促,所以今年不回家。有8%的网友为了延长假期,从9月28日到30日三天选择请年假。此外,中秋节的消费计划也受到假日安排的影响。47%的网友表示今年中秋的消费预算会比去年降低20%以上,因为没有回家计划,路费和买礼物的费用就省了。58同城上,中秋各种消费卡交易量上升。易信调查,打电话、语音问候、发朋友圈,成中秋主流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