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破局“正品、物流、售后”痛点洋码头推跨境消费保障体系2.0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2:0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国内最大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推出跨境消费保障体系2.0,在原有对货源、物流、售后三大保障基础上,全面提升清关运送能力,降低空运时效成本,加大投入本土服务中心建设,为消费者海外购物体验全面升级提供了有力保证。洋码头CEO曾碧波呼吁,整个行业在打价格战、抢用户的同时,不能忘记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即购买的是正品、物流速度、本土服务等。中国跨境购物的市场还很大,路也很长,聚焦服务聚焦体验才能让市场做大。58同城上,洋码头关注度提升。洋码头创立之初,就针对海外购物,提出了“全球正品货源”、“海外物流直邮”及“本土售后”三大保障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