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1: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敖贵新 崔莹莹

  日前,赛菲尔珠宝入驻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签约仪式在深业上城展示中心举行;第二天,上海银行入驻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签约仪式举行。据悉,两大品牌共认购10层,认购金额达15亿元。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意味着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推出。

  深业上城自开工以来,便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据了解,深业上城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北莲花山与笔架山之间,不仅享有三大城市级自然资源,其所规划的集公寓、产业研发大厦、商业、酒店、LOFT、廊桥等为一体的综合体,都是行业及城市关注的亮点。数据显示,上半年深业上城公寓销售火热,受到市场热捧。

  开发商介绍,深业上城共规划了两座超高层产业研发大厦,T1(高塔)高392米,将对外出租,目前67-79层已有世界文华东方酒店入驻;T2(低塔)高为290米,将对外出售。

  据了解,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由美国著名的建筑工程事务所、曾设计迪拜哈利法塔等经典项目的SOM公司规划设计,两栋大厦外形简洁,主要通过内部空间和外立面高水准细节设计来展现建筑优雅魅力。T1在结构系统上采用在超高层建筑上国际流行的“巨柱”体系,在同一标准层内除8根巨柱之外,再无其他影响视觉和功能的柱子存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和使用效率。

  据介绍,T2则采用广为应用的钢筋混凝土“核心筒”设计,使各种辅助服务性空间向平面的中央集中,使主功能空间占据极佳的采光位置,并达到视线良好、内部交通便捷的效果。产业研发大厦的外立面为纯净的全超白玻璃幕墙,玻璃板块分隔为3米,达到通常分隔(1.5米)的两倍,为用户提供无遮挡视觉效果。

  相关链接

  上海银行与赛菲尔 为何选择深业上城?

  在未来,深业上城其大型商业、品牌街、LOFT小镇三大商业业态将成为福田中心区极具特色的商业集群,足以满足项目及周边的商务及休闲需求。除此之外,深业上城所提出的“缝合城市”的连接莲花山笔架山的廊桥、项目所规划的书局和小剧场等文化功能、文华东方与精品酒店等配套服务,或将成为“尚上生活”的领航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