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居·上上城6#楼盛大交房

  • 发布时间:2015-07-03 13:32: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30日,安居·上上城6号楼迎来交房,又一批新业主喜获乔迁之喜。这是继去年以来,安居·上上城第四次提前成功交房!截止目前,社区入住业主已达3000多人,逾90%的收房业主已搬迁入住,标志着上上城社区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成熟季!

  6月30日一大早,业主们陆续来到上上城办理交房。手续办理、检验房屋……现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每位业主,细心地解答交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象征幸福的钥匙交付到业主手中时,全新而甜蜜的生活从此刻幸福起航!

  为让业主满意收房,6#楼前期经过多次建筑质量验收后,物业公司代表业主进行预验收,对每一套即将交付的商品房都认真检查,保证业主收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早就听说上上城前几次交房,客户满意率特别高。说实话,来收房前我既兴奋又担心,害怕房子出现问题,但在收房中,我感受到了安居房产的用心和物业服务的贴心,也验证了安居的品牌实力。”拿到新房钥匙的王先生一家开心地说,幼儿园就在楼下,孩子以后上学也非常方便。

  上上城6#楼的交收工作将在6月30日-7月3日4天时间内进行,业主可自由选择时间前来办理入住手续。交房是对房企的考验,很多购房者都担心楼盘交付不及时,而安居的业主完全不用担忧。买房是对房企性价比的考验,交房是对房企诚信度的考验,后期管理是对房企责任感的考验,安居·上上城通过实际行动经受住了购房者的考验。此次,6#楼的交房,就是安居对业主承诺的履行。选择安居房产,就是选择了放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