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健上城商业地块规划披露 广氮片区商业配套更完善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6: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健上城商业地块规划披露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丽琴)日前,天健上城商业地块规划正式披露,一直因配套不完善而受影响的广氮片区居住环境终于有望得到改善。从规划看,区域内将增加超市、社区医疗、邮局等,而2栋11~12层的商业物业也会给区域带来不少改变。

  2010年9月来自深圳的天健地产获得奥体新城广氮住宅地块,开发为东圃“刚需”大盘天健上城,总占地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总户数有近2000套,天健上城周边的建筑,最近的是规模不小的广氮花园,广氮花园包括1790套廉租房和2638套经适房,可接纳上万人入住,虽然区域内居住人口较多,但配套实在差强人意。这也是天健上城与同区域的富力天禧花园、富力·万科云启价格始终相差不小的原因之一。

  随着广园路广氮AT06070407地块规划的披露,区域内的居民终于可看到配套升级的曙光了。天河区广园路广氮AT06070407地块是2013年天健地产以底价19489万元收入囊中的,项目所在位置就紧贴天健上城,在广氮花园对面。规划显示,项目共两栋商业楼,1栋地上12层,14902平方米,地下5层,1栋地上11层,14230平方米,地下也是5层。项目公建配套有邮政所、社区卫生站、生鲜超市、公厕。据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地块还在办手续,推出具体时间未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