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梁V城市 举办商务品鉴会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1: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梁V城市“惠湾崛起 商务蝶变”暨新商务生活品鉴活动举行,深圳房地产多位专家到场分享了惠湾中心商务生活前景,对中梁V城市立足惠湾中心、着眼为深圳创客提供低成本创业空间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介绍,中梁V城市项目位于惠湾商务中心地带,集LOFT商务办公、情景主题商业、艺术主题酒店、国际商务公寓、U服务住区于一身。开发商介绍,压轴新品V1号打破了以往由旧厂房改造的LOFT空间模式,直接为创客一族提供全新的办公环境,产品面积约69至156平方米不等,5.9米挑高的LOFT空间经过改造既可以一层变三层。

  开发商透露,中梁v城市V1号将于10月17日对外发售,购买前30席的客户将享受开发商百万优惠礼包大回馈。(杭 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