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半岛城邦三期 举办产品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全幕山海 无界大启——半岛城邦3期产品发布会”于半岛城邦海天幕启动。通过这场高规格的海居生活范本体验,半岛城邦向世界展示了进海地标建筑。

  ■ 敖贵新 马春艳

  “全球超大进海地标建筑”

  今年,半岛城邦已成为39国友人扎堆的国际居所,以“往来有鸿儒,出入无白丁”的人居环境,成为名副其实百万平方米国际进海人文社区。此次,半岛城邦3期开放,期待以新的姿态续写进海人文社区佳绩。

  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共7栋南北通透的超高层板式建筑,点式布局,户户朝南,保证每栋极大程度瞰一线海景,诠释进海精神。项目共1073户,产品既有200-350平方米全幕海景大宅,又有90-158平方米阔绰产品,巧妙的设计保证了每户都是实用率超高的独特进海景观系统。为深圳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半岛生活住区,提供具有城市精神与国际前沿品质、积极开放、人文体验感极佳的进海生活。

  半岛城邦集深圳城市都会大成

  蛇口前海自贸区的成立,直接拉升区域与城市的国际竞争力,也让蛇口成为引领深圳房价涨幅的热门区域。而半岛城邦位于蛇口前海自由贸易区与后海总部基地的交集处,坐享双重国际金融中心和创新城市之力,或将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

  半岛城邦集都会大成,坐拥国际化视野的人文生态、市政高标准配套,接驳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坐享深港便捷生活圈,旨在打造“藏于中心静享繁华”的豪宅新领标,引领片区住宅的新一轮价值跨越。

  全球力量雕琢百万艺术滨海城邦

  据悉,为表现对城市的尊重、对土地价值的尊重,开发商邀请来自法国、美国、英国、比利时等国家和香港地区的建筑、设计、艺术等领域大师齐聚南海之滨,共同雕琢百万规模艺术滨海城邦。

  据介绍,半岛城邦3期秉承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全方位打造高品质人居空间。世界品牌精装、现代极简禅意园林、无边际海景泳池、2.1:1车位比、智能化社区多重安防系统,都是项目品质人居的保障。

  开发商认为,国际化生活方式仅仅是一个开始,如何将世界的多元融入城市,创造深圳的影响力?半岛城邦三期的诞生,恰好成为城市这一软实力“进化”的载体,“深圳作为世界著名的滨海城市,需要一座代言滨海人居生活的范本。半岛城邦3期的诞生,将成为深圳融入世界多元化的城市肌理的载体,满足具有全球视野与国际品味背景的精英人群对国际文化社区的想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